晴時多雲

NFL》與「黑曼巴」撞名 海鷹新秀角衛穿8號球衣致敬Kobe

2022/05/09 2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海鷹於今年選秀會以第四輪109順位,選進來自辛辛納提大學的角衛布萊恩(Coby Bryant)。他的名字恰好與NBA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極為相近,日前他也宣布將會披上背號8號的球衣,除了激勵自己外,也向傳奇Kobe致敬。

布萊恩向媒體解釋,他的父母正是深受Kobe啟發,而將他命名為由C開頭的Coby。他本人則表示,「能夠以這位傳奇、我的英雄來取名是我的榮幸。但我只想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,用最好的方式來代表我的姓名。」

大學時期身穿7號球衣的布萊恩,在隊友間也有著「紅曼巴」的綽號(辛辛那提大學的球衣主色為紅色)。大學生涯累積9記抄截與35次成功防守傳球,更拿下象徵美國大學最頂尖防守後衛的吉姆.索普獎(Jim Thorpe Award)。

在NFL對於背號限制的政策有所放寬後,防守後衛可以選擇1至49作為背號(改制前防守後衛僅能穿20至49號)。對於即將於新人球季以背號8號上陣,布萊恩表示,「沒什麼壓力,反而備感尊榮。也意味我必須加倍努力,才對得起這個背號和名字。」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