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局又失分 富邦悍將不敵老隊友索沙

2022/05/09 21:27

索沙回歸後拿下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今樂天桃猿推出洋投索沙,本季初登板就迎戰老東家富邦悍將。索沙沒有給老隊友們太多機會,6.2局雖然僅送出1次三振,但也僅失1分。富邦悍將則是首局就遭攻陷,單局失2分,終場樂天桃猿4:1贏球,戰績仍居聯盟榜首。悍將輸球後,戰績來到4勝19敗。

樂天桃猿首局就有斬獲,林立獲保送後,林泓育被威迪茲觸身球砸到,隨後朱育賢安打、林承飛高飛犧牲打各進帳1分。5局下,猿隊又有攻勢,陳晨威先獲保送,林立、藍寅倫敲安,梁家榮又補上二壘打,單局又進帳2分。

富邦悍將少數攻勢出現在7局上,索沙接連被申皓瑋、范國宸和蔣智賢敲安,其中蔣智賢安打帶1分打點,索沙接連解決陽耀勳和王苡丞之後,猿隊換投賴鴻誠,卻又對楊瑞承投出保送。不過,兩出局滿壘時,富邦代打葉竹軒沒能從許峻暘手中擊出安打,攻勢就此結束。

加上今晚,富邦悍將每場比賽首局合計已失21分,但合計首局只打進3分打點,首局時常馬上落後給對手,連帶影響勝負。

朱育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藍寅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蔣智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