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歸隊對決黃子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5/10 06:52

富邦悍將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今日有2場轉播,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公鹿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上戰繳出42分12籃板8助攻的鬼神數據,面對字母哥所率領的公鹿,塞爾提克在第四戰能否扳平戰局呢?第二場是灰熊對決勇士,這次灰熊隊在少了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之後有辦法贏下比賽嗎?記得收看轉播囉!

大聯盟今日有1場賽事轉播,由小熊對決教士,小熊將派出老將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對決教士大物新秀左投戈爾(MacKenzie Gore),哪一隊能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2場轉播賽事,第一場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隊,中信兄弟派出當家王牌泰迪對決老東家,而統一獅則派出古林睿煬應戰。誰能夠贏下本場比賽呢?第二場是富邦悍將對決樂天桃猿,悍將派出郭俊麟初登板對決桃猿黃子鵬,悍將目前已苦吞三連敗,郭俊麟能否幫助球隊止敗呢?喜愛中職的觀眾別忘了收看比賽囉!

NBA

07:30 G4 塞爾提克@公鹿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10:00 G4 灰熊@勇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9:30 小熊@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@統一獅 ELEVEN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Twitch、CPBLTV

18:35 富邦悍將@樂天桃猿 ELEVENSPORTS2、Twitch、CPBLTV

日職

17:00 廣島@阪神 MOMO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