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狀元捕手再秀超狂強肩! 球評讚:傳得那麼準(影音)

2022/05/10 06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役以1:4不敵樂天桃猿,追平聯盟開季最快19敗的尷尬紀錄,不過比賽中依然有些許亮點,狀元捕手戴培峰的阻殺美技就讓「草總」謝長亨大讚。

6下1出局一壘有跑者時,樂天發動打帶跑戰術,威迪茲的球投到陳晨威內角,但打者硬是出棒干擾,不過戴培峰依舊展現驚人強肩,直接將球甩到二壘,讓游擊手相當有餘裕地觸殺跑者抓下第二個出局數。

謝長亨在看到這球後稱讚:「戴培峰這個球...真的是傳得蠻漂亮的。」、「投手的控球不是這麼好,要做戰術就會比較難一點。這個球又傳得那麼準。」主播也表示,這球有很充裕的時間等著跑者過來。

戴培峰是富邦悍將在2018年第一輪第一指名選進的狀元捕手,不過在進職棒後他的發展並不順遂,2019年到2021年三個賽季的出賽數加起來只有128場,不過本季戴培峰已經出賽11場,且不只一次展現他超狂的傳球功力,在6日與江少慶搭配時也傳出過精彩的阻殺美技,當時「草總」謝長亨也大讚很厲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