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僅4勝平史上最慘! 悍將今推郭俊麟拚避免悲情紀錄

2022/05/10 06:54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昨敗給前隊友索沙領軍的樂天桃猿,富邦悍將今天要繼續作客桃園。悍將昨吞敗後,戰績4勝19敗追平1996年興農熊(同年度改名興農牛),今若再敗,又會再追平興農隊該年最慘紀錄。

富邦悍將今天推出郭俊麟擔任先發,原訂4月初就要進入先發輪值的他,今天是本季初登板,也是腳傷傷癒復出後一軍首度實戰。郭俊麟一登板就要面對上半季榜首樂天桃猿挑戰,也要幫球隊止住近期3連敗。

郭俊麟初登板,還有兩大紀錄,一要避免、另一項則要挑戰。要避免的是「首局就失分」,悍將本季首局表現最差,出賽23場,首局失分就高達21分,但團隊打擊首局僅拿3分,時常開局即陷入劣勢。

郭俊麟要挑戰的紀錄則是「本土先發投手首勝」。悍將目前4勝,勝投記在4位球員身上,兩位洋投范米特、威迪茲分別投出一次先發勝,另兩勝則是主司中繼的江國豪和王尉永各1勝。

悍將本土王牌江少慶前場出賽終於找回身手,但7局無失分投球任內,隊友1分未得,援護率仍舊保持超悲情的0。陳鴻文即使本季防禦率僅3.00,一勝未得且吞3敗。今天郭俊麟和樂天桃猿黃子鵬同場先發,除了自己表現,還得寄望隊友火力支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