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夜市球王曾俊欣奏捷 海布隆挑戰賽晉16強

2022/05/10 06:59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遠征德國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ATP海布隆男網挑戰賽旗開得勝,6:2、6:3擊敗美國對手艾斯科維度(Ernesto Escobedo), 台將第5種子挺進紅土16強。

結束捷克行程,曾俊欣本週轉戰日耳曼再出發,初登場面對25歲、世界男單排名134的艾斯科維度,開賽率先雙破3:0領先,儘管「夜市球王」第4局發球失守,第7局重整旗鼓再度突破滅火,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台美雙雄歷經互破開局,曾俊欣關鍵第4局搶救回4個被破發點,士氣大振隨後更拉鋸搶攻突破,4:2領先時兩人盤末再度互破激戰,總計耗費1小時32分鐘,直落2辛苦勝出。  

年僅20歲的曾俊欣,本週最新排行116,續寫職業生涯新高,也穩居台灣男單一哥,近來他在歐洲以戰養戰調整狀態,為本月下旬法網紅土大滿貫重頭戲做好準備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