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繳7.1局無安打代表作 洋基驚奇左投寫隊史首見紀錄(影音)

2022/05/10 07:57

柯提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推出左投柯提斯(Nestor Cortes)先發,他今繳出前7.1局無安打的精彩表現,洋基終場以1:0贏球,柯提斯雖無關勝負,仍寫下隊史首見紀錄。

柯提斯前7局雖投出4次保送,不過未挨任何一支安打,直到8局上一出局後才被遊騎兵第9棒懷特(Eli White)敲安破功,隨後就被換退場,總計今主投103球、7.1局是生涯新高、11K則是生涯次佳。

不過洋基今前7局也遭封鎖、直到8局下才靠著賈吉(Aaron Judge)、瑞佐(Anthony Rizzo)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,終場以一分差氣走遊騎兵,8局接替柯提斯登板的霍梅斯(Clay Holmes)收下本季第4勝。

2013年選秀獲洋基第36輪指名的柯提斯,生涯前半段在洋基、金鶯與水手三隊載浮載沉,直到去年才終於憑藉表現獲得關注,本季更破繭而出,在此役之後,他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能在開季前6場比賽投出至少40K、總失分在6分以下的投手。

「2018-20年那三年對我來說很辛苦,2020年以後我找到了在球種上的優勢、知道我必須成為什麼樣的投手。速球與卡特球成為很重要的武器,除了進壘角度外,球速的提升也幫了我很多。」柯提斯今賽後有感而發表示,「我從4歲就開始打棒球了,這是我唯一會做的事,我高中畢業後就進入職棒,除了棒球沒有麼可以依靠的了,因此想要盡可能依賴它,還好去年開始有點成績了,希望我能繼續保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