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女記者爆料「翔平很喜歡開玩笑」 臣服於大谷魅力

2022/05/10 09:01

美國女記者艾莉卡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以二刀流之姿風靡美國大聯盟,當地轉播天使隊比賽電視台《Bally Sports West》的美國女記者艾莉卡(Erica Weston)近日接受日本媒體採訪,大讚大谷私下也超有魅力,「喜歡開玩笑。」

根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艾莉卡上賽季為止都還是紅雀隊的隨隊記者,今年開始跑天使隊,並在4月21日天使對太空人之戰,大谷飆出6局12K好投、打擊也敲出2安打2打點的那場比賽,首度現場訪問大谷。

艾莉卡盛讚大谷的魅力驚人:「真的太棒了,我不會說日語,所以我透過一平(翻譯水原一平)協助,但大谷依然非常專心地聽我說話,非常感謝他在好投之後還花時間接受採訪,我很榮幸能參與歷史的瞬間。」

艾莉卡也採訪天使主帥梅登、陣中其他球員來了解大谷的人格特質,「周遭的球員總是說『翔平很喜歡開玩笑』『翔平的笑容會感染給周遭的人』像是對球棒實行CPR,我認為棒球就是需要他的這部分,會變得更有趣。他有很好的個性。」

艾莉卡出生於加州、在科羅拉多丹佛長大,並在紐約念大學還主攻芭蕾舞,她表示翔平真的很愛開玩笑,為了能讓大家早點看到大谷的這一面,「我已經下載了語言學習APP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