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年度最佳教練出爐 太陽主帥無懸念獲獎

2022/05/10 09:56

M.威廉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年度最佳教練今天出爐,本季率領太陽拿下破例行賽隊史最多勝紀錄的主帥M.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以458分高票當選。

M.威廉斯上季帶領太陽拿下51勝,最終惜敗給尼克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沒能獲獎,今年他則拿下81張第1名選票,總分458分大勝第二名的灰熊隊主帥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的270分獲獎。本季率領熱火拿下東部龍頭的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則拿下72分。

M.威廉斯是太陽隊史第3位最佳教練得主,本季率隊例行賽拿下64勝18敗、勝率.780排名聯盟第一,雙創隊史紀錄。

太陽目前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獨行俠打成2勝2敗。G5即將在11日回到太陽主場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