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34分做白工 綠衫軍老將寫45年紀錄率隊扳平戰局

2022/05/10 10:23

哈佛德(左)今拿30分力退字母哥率領的公鹿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以1:2落後的塞爾提克今作客公鹿主場,靠塔圖姆(Jayson Tatum)與哈佛德(Al Horford)各砍30分之下,率隊以116:108拿下勝利,成功扳平戰局。

兩隊上半場呈現膠著戰,衛冕軍靠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拿下15分以48:47些微領先,易籃後公鹿在「字母哥」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帶領之下持續拉開差距。帶著7分落後進入第四節的綠衫軍在末節展開反攻,哈佛德單節狂砍16分帶領球隊逆轉戰局,包括在倒數5分40秒時飆進價值連城的超前三分彈,塞爾提克終場就以8分差帶走勝利。

這不僅是哈佛德生涯首場30分以上的季後賽,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35歲的他也是自1977年37歲的哈維切克(John Havlicek)後,隊史在季後賽達成30分的最年長球員。

公鹿方面,亞德托昆波今繳全隊最高34分、抓下18籃板,J.哈勒戴貢獻16分9助攻、,B.羅培茲(Brook Lopez)17分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