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秒衝刺超美技沒收道奇安打球 美球迷:簡直瘋了(影音)

2022/05/10 10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今天在主場迎戰道奇的賽事,陣中外野手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展現狂奔6秒撲接的精彩美技引發球迷狂讚。

此役第4局雙方0:0時,道奇打者艾柏托(Hanser Alberto)敲出飛球落到左中外野看似「無人地帶」,不過中外野手馬里斯尼克全力衝刺約6秒側身飛撲接殺,美國轉播興奮大喊:「多麼精彩!」美國球迷留言:「還以為是二壘打了」「這傢伙從哪冒出來的」「簡直瘋了」。

海盜隊今天靠著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先發6局無失分封鎖,道奇打線全場僅敲出4安,最終海盜5:1贏球,目前12勝16敗居國聯中區第三。

道奇隊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今天主投6局被敲11安丟2分承擔敗戰,道奇終止6連勝後仍以19勝8敗居國西龍頭。

烏里耶斯苦吞本季第2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