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開季前30天3勝、最近55小時也拿3勝」紅人今年首度連勝

2022/05/10 11:14

紅人本季首度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爐主紅人今在主場迎戰釀酒人,火力全開狂掃14安、包括3轟,終場以10:5逆轉同區龍頭。

兩隊今你來我往,釀酒人5局上靠著納瓦耶茲(Omar Narvaez)的陽春彈取得3:1領先,不過紅人該局下半立即展開反攻,佛里朵(TJ Friedl)的長打先將比賽追到1分差,接著祖利(Brandon Drury)的三分砲直接帶給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重傷害。

釀酒人雖在6局一度靠單局4安又讓比賽回到1分差,但逐漸擺脫泥淖的紅人沒有讓即將到手的勝利溜走,7下法默(Kyle Farmer)再轟一發三分砲,助隊以5分差帶走勝利。

伍德魯夫今4.1局就挨8安、包括2轟,失掉6分中有5分是自責分,苦吞本季第2敗,防禦率5.97;紅人先發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4.2局失3分無關勝負,接替登板的賽薩(Luis Cessa)1局失2分收下本季首勝。

開季前25場比賽只拿3勝的紅人,近日戰績稍稍起色,近4場拿下3勝,本季終於拿下連勝,也讓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)在推特打趣:「紅人開季前30天拿3勝、最近55小時也拿3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