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坦言不是故意傷害勇士 布魯克斯:要是能重來⋯

2022/05/10 11:40

布魯克斯(左)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第二輪,灰熊隊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在G2惡意犯規,導致勇士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手肘骨折,他今天在G4賽前記者會坦言,自己不是故意,「我不想讓任何人受傷,如果現在我能回到那一刻重新選擇,我想選擇收手,但已經無法回頭,無法彌補。」

布魯克斯也談到外界對自己的批評,他表示不會太在意,「我喜歡被對手球迷噓,我不會在意,也不會提防勇士球迷近期對我的過度炒作。」

至於勇士主帥柯爾則是形容他的行為「Broke the Code(破壞規則)」,布魯克斯坦言:「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麽意思,這是季後賽,每一次上籃,每一次得分,每一個PLAY都很重要,所以我不明白他的意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