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奧》神射手!高雅茹25公尺手槍鍍銅 個人第2面獎牌

2022/05/10 12:22

高雅茹在本屆聽奧已奪下兩面獎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擊女將高雅茹今在南卡西亞斯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(巴西聽奧)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,以25分射下1銅,這也是她在本屆拿下的第2面獎牌,台灣代表隊累計拿下2銀、5銅。

生涯第4度參加聽奧的高雅茹,日前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拿下銀牌,今天再戰25公尺手槍,資格賽繳出533名,以第3名之姿挺進決賽,最後以25名排第3,再添得一面銅牌。

網球方面,林家文及何秋美在女單賽事皆挺進4強,兩人有機會在決賽會師,此外,林家文與王俊偉的混合雙打賽事也順利晉級4強,接下來將與印度組合交手,爭取決賽門票。

台灣目前奪下2銀、5銅,包括高雅茹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和桌球男團的銀牌,以及羽球混合團體賽、空手道「型」男團、許明睿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、田徑名將許樂女子100公尺以及高雅茹的25公尺手槍銅牌。

高雅茹。(體育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