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時刻對球隊0貢獻 勇士榜眼中鋒吐露心聲

2022/05/10 12:32

威斯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21歲榜眼中鋒威斯曼(James Wiseman)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勢,復出一延再延,他今天在G4對陣灰熊的賽前記者會談到自己無法在關鍵時刻替球隊貢獻的心聲。

威斯曼提到:「這讓我感到有些不爽,因為我想在自己的家鄉對陣灰熊。但我懂,事情就是這樣,這就是生活。永不放棄已經刻在了我的DNA之中,不管有多困難,我都不會放棄,我永遠不會放棄。」

談到傷勢恢復情況,他表示「事實上我感覺很好,我現在只是在努力工作,為明年做好準備。」

今年聯盟由兩大長人約基奇(Nicola Jokic)以及恩比德(Joel Embiid)競爭MVP,威斯曼表示他也有所啟發:「這感覺非常好,這給了我很大鼓勵。他們一直激勵著我,我經常看他們的比賽影片,我可以在從中吸取一些東西。我一直都是個學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