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奧》台灣球后林家文奏捷 網球女雙決賽預約衛冕金牌

2022/05/10 13:42

林家文/何秋美聯手殺入金牌衛冕戰。(揚基運動行銷有限公司提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24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(巴西聽奧)正在南卡西亞斯進行,台灣網球女將連戰皆捷,上屆雙金球后、26歲的林家文歷經連日激戰,不但女雙晉級決賽,女單與混雙也都安抵4強,持續朝更上層樓的3金目標邁進。

從小聽覺神經受損的林家文,上屆2017年土耳其薩姆松就展現過人實力,一舉包辦女子單、雙打兩面金牌,本屆她再接再厲,準備改寫個人佳績。女雙她與老將何秋美再度搭檔,已經連勝3場,明天將與同樣3戰全勝的德國勁敵阿爾布雷希特-施蘿德(Heike Albrecht-Schroder)/佛萊肯斯坦(Verena Fleckenstein)爭奪金牌。

此外,林家文女單8強穩紮穩打,6:3、6:1打敗塞爾維亞對手絲布洛維琪(Stasa Srbulovic),力上前輩隊友何秋美也以6:1、7:5力退斯洛伐克雅諾希可娃(Jana Janosikova) ,台將老少都安抵4強,只要各自再下一城,就有機會「金包銀」。至於林家文搭檔王俊偉,混雙8強則以6:2、6:3解決法國組合蘭伯(Jennifer Lambert)/桑契斯(Maxime Sanchez),安抵4強並追平她上屆成績。

林家文與何秋美尋求衛冕女雙金牌。(揚基運動行銷有限公司提供)

林家文連日苦戰多場力保全勝。(揚基運動行銷有限公司提供)

聽障球后林家文邁向3金。(揚基運動行銷有限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