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大聯盟2024年開幕戰南韓登場?韓職總裁還有另一遠大計畫

2022/05/10 14:51

韓職可能在道奇球場舉辦開幕戰?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,今天宣布將於明年重返倫敦進行海外賽,韓職總裁許龜淵近日受訪時則透露,大聯盟有意在2024年將開幕戰移師南韓。

大聯盟與工會在今年達成的勞資協議中,預計從明年開始在海外6城市舉行海外賽,包括墨西哥、波多黎各、倫敦、巴黎、多明尼加與一座亞洲城市。

亞洲城市目前仍未定,不過韓職總裁許龜淵近日接受《體育韓國》訪問時表示,大聯盟主席曼弗瑞(Rob Manfred)先前曾與他聯繫,討論2024年大聯盟開幕戰在南韓舉行的可能性。

許龜淵透露,接下來會積極討論此計畫,「我們不需要花錢、只要提供場所。」也因此他有更大膽的想法,表示希望能將KBO的開幕戰移師洛杉磯舉行。

許龜淵提到,他有意向大聯盟建議此計畫,希望能將開幕戰辦在道奇球場,造福海外僑胞,除了洛杉磯是韓僑最多的城市,道奇隊也與韓國有頗深的淵源,朴贊浩與柳賢振都曾先後效力此隊。

許龜淵堅定表示,希望能在自己任期內達成這項計畫,還稱,「現在這麼說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被日本捷足先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