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坦言「料想不到會雙響砲」 隊友看到這幕興奮:他回來了

2022/05/10 14:14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大爆發,單場猛打賞、雙響砲內含生涯首發滿貫砲,率天使11:3大勝光芒,打擊率漲到.252,不過賽後他卻說:「料想不到會雙響砲。」

大谷翔平賽後表示:「雖然我沒想過會敲2發,不過第一打席的內容就很好了,我想繼續保持,有好結果真是太好了。」

這是大谷本季第2次、生涯第8次單場雙響砲,另外也是他相隔3年再度與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演出背靠背開轟:「原本就想說有甜的球來就會出棒。前面的打席楚奧特開轟,也是繼續這樣朝甜的球打。」

大谷翔平復甦的打擊秀讓全美又再次興奮不已,美媒《The Sporting News》記者指出,今年大谷又準備好奪下MVP了。天使隊友沃許(Jared Walsh)賽後表示:「真不敢相信,當我看到第三打席的反方向全壘打時,我就確定他回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