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後關頭遭逆轉! 灰熊主帥對勇士這個地方有意見

2022/05/10 14:36

傑克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第二輪,灰熊隊今天在G4奮戰到最後遭到勇士逆轉,系列賽1:3落後,主帥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賽後對第四節剩下13.4秒時的判決有意見。

詹金斯日前才因灰熊莫蘭特(Ja Morant)遭到勇士波爾抓了一下膝蓋起爭議,他認為聯盟應該要對此事進行審查。當時記者詢問:「你是不是想說他是故意的?」詹金斯回應:「我只是很好奇發生了什麼。」

今天灰熊第四節落後3分,「JJJ」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在三分線外出手遭到勇士隊格林干擾,最後柯瑞掌握球權,也讓比賽失去懸念。

詹金斯今天賽後再次表示好奇,「很好奇裁判報告會怎麼提到那球,那個三分出手是有點著急,但當時是有些接觸的。」

雙方G5將在12日回到灰熊主場展開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