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自曝快篩陽性 本週將無緣出賽

2022/05/10 14:43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染疫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球團稍早發出公告,1位球員昨晚間快篩陽性,目前已安排PCR檢測,且已依聯盟防疫規定通報。悍將本土王牌江少慶稍早也在個人粉專公開自曝,自己就是快篩陽性者,目前正等待PCR結果。

江少慶在粉專寫下,昨有輕微症狀,但今已經好很多,只是無法隨隊訓練有些心急。江少慶透露,上周六球隊休假,他回花蓮老家陪家人,隔日家人通知快篩陽性,他就依球隊指示先自我隔離,昨則出現輕微症狀且快篩陽性。

江少慶說,自己會依照現行政策做好隔離,也呼籲大家保持醫療量能給需要的人,希望台灣盡速走過疫情難關。

昨富邦悍將作客桃園,江少慶就並未隨隊。江少慶前場比賽才剛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,本週幾乎宣告無緣出賽。若本週賽事皆不受雨影響,悍將本週已賽1場,但連同今天仍有5場比賽要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