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名人堂球星齊名! 大谷翔平火力大爆發締36年首紀錄

2022/05/10 16:03

大谷翔平今天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含2發全壘打,灌進5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光芒上演開轟煙火秀,單場雙響砲炸裂,包括美日生涯通算首發滿貫彈,更締造了隊史睽違36年以來的紀錄。

大谷翔平今天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含2發全壘打,進帳平生涯最多的5分打點,還跑回3分,他成為隊史自1986年名人堂球星「十月先生」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之後,首位以指定打擊身分締造這項壯舉的球員。若不看位置的話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曾在2018年對戰白襪時達成過。

大谷翔平賽後打擊率上漲到.252,OPS達.760,本季累積6轟,大聯盟生涯累積來到99轟,只差1轟就能完成百轟里程碑。大谷受訪時表示,「現在的我非常開心,今年的打擊狀況雖然不算太好,但球隊仍贏球,這才是最重要的,我們要把這樣的氣勢延續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