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灣啦啦隊太火辣 中國球員還問劉錚

2022/05/10 15:42

劉錚透露,中國球員對台灣啦啦隊很感興趣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職籃蓬勃發展,旅外的劉錚也有關注比賽,而他也透露,中國球員對台灣啦啦隊很感興趣。

過去6季都旅外的劉錚,今在返台記者會談到台灣籃壇有3聯盟、17隊的熱絡狀況,他表示,自己都有在關注比賽,而且兩聯盟競爭都很激烈,雖沒親身打過,不太清楚強度,但有聽其他球員說,比當初SBL更強。

劉錚表示,有看到不少年輕球員有不錯的表現,至於是否會建議旅外?他表示,還是要看選手自己的意願,畢竟都是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,「就是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環境,在哪都沒關係,而是看個人選擇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籃球隊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各隊也組啦啦隊,形成另一種場邊勢力比拚,除了興起球迷熱烈討論之外,劉錚也提到,中國球員看到轉播時也關注台灣啦啦隊,還會問他:「你們啦啦隊都穿這樣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