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快篩陽性!緊急退賽隔離觀察

2022/05/10 16:06

游泳國手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去年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的游泳國手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,今在全國大專運動會公開男子200公尺自由式賽事請假後,已經證實快篩陽性!正在等待PCR結果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他的教練黃智勇表示,王冠閎目前健康狀態還算正常,只是得接受隔離無法再為母校台灣師大繼續出賽。

現年20歲的王冠閎透露,今天早上起床後,就感覺有點不太舒服,主要是喉嚨痛而且頭疼,當時通報教練團後發現快篩陽性,中午就去做PCR檢測,由於症狀明顯結果恐不樂觀。

黃智勇表示,全大運游泳進入第4天,王冠閎接下來先隔離休息,會密切觀察愛徒是否有任何突發狀況,接下來比賽也已經全部退出,並希望其餘隊友不會受到影響。

本屆大運會游泳賽事,在國立體大游泳池進行,王冠閎於男子100公尺蝶式決賽53秒31摘金,男女混合組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摘銀,至於昨日拿手男子200蝶,他也游出1分56秒94再添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