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雄星先發對決洋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5/11 06:56

菊池雄星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今日有2場轉播,第一場是七六人對決熱火,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第三戰回歸後率隊連搶2勝扳平戰局,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有辦法帶領熱火阻擋完全體的七六人?第二場是獨行俠對決太陽,雙方同樣戰成2:2平手?究竟是東契奇(Luka Doncic)還是保羅(Chris Paul)與布克(Devin Booker)能率隊取得聽牌優勢?記得收看轉播囉!

大聯盟今日有1場賽事轉播,由藍鳥對決洋基,藍鳥將派出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對決條紋軍40號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哪一隊能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2場轉播賽事,第一場中信兄弟出戰統一獅,兄弟派出呂彥青對決統一江辰晏,本土左投的對決誰能勝出?第二場是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,味全派出鋼龍對決樂天「姐姐」王溢正,許久沒比賽的小龍們,遇到聯盟龍頭樂天將如何應對?喜愛中職的觀眾別忘了收看比賽囉!

NBA季後賽

07:30 G5 七六人@熱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G5 獨行俠@太陽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7:00 藍鳥@洋基 愛爾達體育2台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@統一獅 ELEVENSPORTS1

18:35 富邦悍將@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