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薩請假離台 最快六月初才能出賽

2022/05/10 17:24

羅薩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洋砲羅薩上週末請假返回多明尼加,雖然預定本週就會返台,但是回台後必須再隔離,可能6月初才能出賽。

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,羅薩上週末說家裡有急事,必須回多明尼加處理,由於目前羅薩因為小腿拉傷無法出賽,就讓他回家一趟,也利用這段時間把傷養好。

羅薩預定5月15日返台,依照目前7加7的隔離規定,5月底才能「出關」,再加上練球調整的時間,可能6月初才能回到一軍。

羅薩開季出賽4場,擊出5支安打有1支全壘打、2支二壘打,打下4分打點,打擊率0.357,長打率更高達0.714,但是4月12日跑壘造成小腿拉傷而撤銷登錄。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原本評估羅薩不必休息太久,但上週核磁共振檢查仍有血腫,短期內還無法復出,就乾脆讓他徹底休息,回復到百分之百再回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