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泰迪回台南挑戰老東家 餅總讚實力好又耐投

2022/05/10 17:50

泰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今年轉投中信兄弟的泰迪今天回到台南球場,先發出戰老東家統一獅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泰迪不但實力好,而且非常耐投,真的是很難纏的對手。

泰迪過去在台南球場出賽10場戰績9勝0敗,防禦率1.47,其中先發8場都投下勝投,日前也放話要延續在台南球場的不敗紀錄。

林岳平指出,泰迪控球好因此有投長局數的本錢,而且他是標準美系棒球訓練出來的先發投手,很習慣投一休四的先發輪值,雖然台灣因為天氣濕熱,不利於投一休四,但泰迪又特別耐投,企圖心也非常強烈,在球隊需要先發投手投長局數時,總是全力去完成球隊的要求。

泰迪上週在投一休四的狀況下,對富邦悍將投生涯新高的128球,先發8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當時泰迪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挑戰完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