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鋼的測試會「珍珠」誰來挑? 領隊已有想法

2022/05/10 18:59

台鋼領隊劉東洋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訂6月中旬舉行自辦測試會,後天起開放線上報名,只是目前台鋼總教練仍在審慎評估中,屆時這些前來測試的「珍珠」要由誰來挑?領隊劉東洋表示,會邀請幾位退役職棒教練協助選材,目前已有人選。

台鋼在上月27日已通過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,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,而這支職棒新軍也敲定6月13、15日於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新人測試會,後天起至6月8日中午開放報名(https://reurl.cc/KbQQnq),並於6月17日通知錄取選手,並提報推薦參加今年中職選秀會。過往味全龍以第5隊之姿重返中職時,也曾於2019、2020年連兩年自辦測試會,在2019年首次在台中舉辦時,還吸引多達162人參加,當時總教練葉君璋直呼潛力好手不少。

只是龍隊是在葉總率領教練團成員下,一起評估測試會球員身手,但台鋼目前只成立球探部門,成員為前中職競技組副組長林聿文和前兄弟象捕手鄭漢禮,現階段總教練人選則尚未出爐,也讓外界好奇屆時要如何選材?對此台鋼內部已有規劃,劉東洋表示會找4至5位職棒退役教練,「會請這些目前不在職棒圈的教練,幫忙我們看選手,再統合他們提供的資訊,一起開會討論。」

由於疫情升溫,台鋼也要求參與測試會的球員,必須完成COVID-19疫苗接種3劑(滿14天)者,或接種未滿3劑但於測試日前24小時內自行完成快篩。其他詳細報名規則,請參閱簡章:https://reurl.cc/yrMVW6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