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兩度飆157公里火球 生涯首度擊敗兄弟

2022/05/10 21:56

古林睿煬生涯首度擊敗兄弟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古林睿煬今天兩次飆出157公里火球,對中信兄弟先發5.2局只失1分,潘傑楷打下3分打點,以5:1獲勝,古林睿煬生涯首度擊敗中信。

古林睿煬5月1日對富邦悍將投出平中職本土投手紀錄的157公里球速,今天第1局對張志豪、第4局對許基宏再飆出157公里火球。

古林睿煬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,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,被高宇杰、王威晨和陳文杰安打失掉唯一的分數,用本季新高的93球投5.2局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生涯對中信先發7場終於拿下首勝。

中信先發投手泰迪上週對富邦悍將先發8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今天一開賽就被統一前3棒邱智呈、林靖凱和陳傑憲依序擊出一、二、三壘打失2分,潘傑楷滾地球再換回1分,統一取得3:0領先。

泰迪2至5局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,第6局一上場連投2次四壞球,潘傑楷安打攻下2分,將比數拉開到5:1,也把泰迪打下場,泰迪首次在台南球場輸球,終止台南球場9連勝。

泰迪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潘傑楷打下3分打點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