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8局好投無緣生涯第2場完封 黃子鵬:球隊贏球比較重要

2022/05/10 22:10

黃子鵬拿下本季3勝、防禦率2.41都是本土投手最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黃子鵬雖與生涯第2場完封擦身而過,仍以8局無失分無四死球的好投,率領樂天桃猿以3:0拿下4連勝,本季3勝、防禦率2.41都是本土投手最佳。

黃子鵬直到8局上才被擊出第1支長打,也是富邦全場唯一一次攻上得點圈,但他連飆2K化解危機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黃子鵬是全隊最穩定的投手,當下就是相信他,如果狀況持續不好才會換投。

黃子鵬投完8局用107球,樂天9局上沒讓他拚完封,按正常調度派終結者豪勁關門,曾豪駒認為,黃子鵬是要投一整季的投手,每次出賽的用球數都有控制,不會讓他某1場太疲勞影響後續輪值。

黃子鵬表示,球隊贏球比較重要,其他的就順其自然,是否拚完封尊重教練安排,陽耀勳8局上的二壘安打確實打得很好,即便有危機只要處理起來就好。

黃子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子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獲勝總教練曾豪駒向黃子鵬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獲勝總教練曾豪駒向黃子鵬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子鵬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