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飆157公里火球 卻說直球感覺不好

2022/05/10 22:40

統一獅古林睿煬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古林睿煬今天再投出平本土投手紀錄的157公里球速,賽後卻說直球的球感不好,但是和「台南王」泰迪同場先發激起鬥志,能夠擊敗中信兄弟很難得,不過,5、6局還是自己必須突破的關卡。

古林睿煬表示,賽前就告訴自己,如果泰迪沒有失分,自己也絕對不要失分,過去還是隊友的泰迪在台南戰無不勝,但是現在台南已經不是泰迪的主場,必須捍衛自己的主場。

古林睿煬的鬥志也表現在對張志豪2好2壞球後投出157公里的火球,讓張志豪揮棒落空被三振。古林睿煬表示,之前曾在台南被張志豪全壘打,當時是直球被轟,所以也決定要用直球三振張志豪。

雖然再投出157公里球速,古林睿煬說其實直球的球感不好,因此第2局起改以變化球為主,不過,第6局又出狀況而提前退場,這是自己必須突破的關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