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這次換「游擊柯基」吃癟! 陳傑憲回敬超狂再見撲接美技

2022/05/11 06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「梅花2」明星外野手陳傑憲,昨日對戰中信兄弟攻守俱佳,單場雙安進帳1分打點,最後還以再見中外野美技飛撲接殺結束比賽,統一終場以5:1擊敗兄弟,賞給對手2連敗。

陳傑憲首局首打席就棒打前隊友泰迪,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打回球隊第2分,3局下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第6局獲得四壞球保送,隨後潘傑楷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陳傑憲靠著出色的跑壘判斷,奮力跑回第5分,8局下再敲出內野安打,單場3打數2安打,打擊率從3成96飆到4成04,暫居聯盟打擊率和安打雙冠王。

陳傑憲在9局上也用守備幫助球隊,屢次在游擊防區上演美技守備的「游擊柯基」江坤宇,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陳傑憲拔腿狂奔往前飛撲,美技把球接進手套,並在外野草皮上滑行一段距離,用再見美技守備收下比賽勝利。

對於陳傑憲的五星級再見美技,球迷紛紛大讚:「四爺太神了。」、「四爺太帥了!」、「三壘安打+跑壘判斷正確+美技接殺!」、「超帥梅花2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