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前美網冠軍對決 英國甜心丟首盤傷退

2022/05/11 07:08

「英國甜心」拉度卡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羅馬網賽上演「前美網冠軍對決」,「英國甜心」拉度卡努(Emma Raducanu)2:6、1:2丟掉首盤落後時,因為腰傷不適放棄再戰,讓加拿大安德列絲庫(Bianca Andreescu)開胡挺進女單32強。

去年美網大滿貫大爆冷門封后的拉度卡努,本站排第10種子,但她自從紐約一戰成名後,臨場狀態起伏不定,又頻頻更換教練,職業巡迴賽經常一戰出局,最多也僅2連勝,轉戰這項紅土大賽又出狀況。芳齡19的「英國甜心」近況欠佳,面對2019美網掄元的安德列絲庫,開賽第1局就險象環生,驚險保發後又接連被對手強行突破,2:5落後時要求醫療暫停離開球場,再上陣仍拱手讓出首盤。次盤拉度卡努歷經互保開局,第3局拉鋸後又失守,決定退賽不再苦苦掙扎。 

本週職業女單排名已回升至90的安德列絲庫,展現壓倒性優勢奏捷,次輪遭遇天助自助晉級的西班牙「幸運輸家」迪亞茲( Nuria Parrizas Diaz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