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背水一戰傳壞消息! 莫蘭特季後賽恐報銷

2022/05/11 07:34

灰熊面臨背水一戰,莫蘭特季後賽可能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主將莫蘭特(Ja Morant)在西部系列賽第二輪G3受到膝蓋傷勢影響提前退場,G4沒有上場而球隊也遭勇士逆轉落入1勝3敗懸崖邊緣,今天更傳出他的傷勢確定為右膝骨挫傷,有可能整個季後賽都報銷。

灰熊官方表示,莫蘭特在經過MRI(核磁共振)檢查後,顯示出他傷勢的嚴重程度,且已經確定在G5的時候不會讓他上場。不過灰熊球團表示,莫蘭特有望完全康復,他們也相信莫蘭特的傷勢是因為波爾(Jordan Poole)在G3防守時抓住莫蘭特的右膝所導致。

例行賽灰熊在缺少莫蘭特的情況下打出20勝5敗的成績,但上一場比賽他們依舊在領先了前三節的情況下,於第四節剩2分32秒時遭到勇士逆轉,少了莫蘭特的穩定輸出也成為勝負關鍵。

根據《ESPN》數據統計,莫蘭特在今年季後賽的關鍵時刻(clutch-time)拿下42分是所有季後賽球隊中最高的球員。第二輪對戰勇士,莫蘭特場均可拿下38.3分、8.3助攻、6.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