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的「王」! 官網:開季至今最大驚奇

2022/05/11 07:59

洋基隊金恩開季至今表現驚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盤點各隊開季最大驚奇球員,洋基隊「國王」金恩(Michael King)在本季的蛻變,讓他被點名為條紋軍今年球隊開始至今的重要功臣。

金恩在本季前92場大聯盟出賽,防禦率為4.70,在以牛棚為主的投手來說並不是個優秀的數據,不過在今年他搖身一變成為洋基牛棚陣中最強的中繼大鎖,甚至可以說是聯盟最頂級的中繼投手。

本季金恩主投19局僅掉3分,防禦率1.42,被敲出12支安打,三振多達28次,僅4次四壞保送,他良好地運用自己四個球種(速球、伸卡、滑球與變速球),洋基隨隊記者霍克(Bryan Hoch)指出,雖然金恩很想重返輪值,但就目前而言他能在中繼且負擔不只一局的能力,對球隊來說實在是太有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