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地表最強投怎麼了? 進60天傷病名單 大都會主帥不願多說

2022/05/11 08:15

德葛隆被放進60天傷病名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2屆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至今一場未投,球隊今天更將他從10天傷病名單轉移到60天傷病名單當中,將從小熊撿來的Locke St. John給放進40人名單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德葛隆預計要到6月才有可能上場投球,今日賽前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受訪被問到德葛隆的狀態時僅含糊其辭地表示:「所有事情都很好,我不會介入醫生及訓練員的事情,但他應該在他該在的地方。」、「我不會說他的進度超前或落後,但他們喜歡他進步的方式。」

4月25日時大都會表示,德葛隆進行核磁共振與電腦斷層掃描,顯示他右肩胛骨的壓力反應正在好轉,5月將會進行更多的檢查。

德葛隆在2018與2019年連莊國聯塞揚獎,本季原本預計要與3屆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組成最狂的前二號先發,薛哲在休賽季以一張3年1.3億鉅約加盟大都會,不過大都會在缺少德葛隆的情況下,開季至今輪值表現依舊傑出,球隊也排在國聯東區龍頭的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