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緣交手老東家太空人! 雙城29.8億明星游擊手進傷兵名單

2022/05/11 08:26

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上週手指被觸身球擊中,雖然沒有骨折,但今日球隊把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

季前以3年1.053億美元(約新台幣29.8億)大約,從太空人轉戰雙城的柯瑞亞,在5月6日與金鶯一戰右手被觸身球擊中,球團憂心右手中指有非位移骨折的可能性,隔天球團安排柯瑞亞進行CT斷層掃描,好消息是沒有骨折現象,只是瘀青和感到疼痛。

原先雙城不打算把柯瑞亞放進傷兵名單,但目前右手中指癒合速度不夠快,恢復時間比預期的長,球隊也在今日把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

柯瑞亞今日受訪指出,他昨日試圖進行打擊、傳球練習,但依舊感到疼痛,「我認為至少還要再等3、4天,所以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(放進傷兵名單),等到感覺好些,我就會重返戰場。」

柯瑞亞本季出賽24場,94打數敲24安、包括2轟,另有11分打點,打擊三圍.255/.320/.372,他最快能在美國時間下週一重返大聯盟,無緣在今日與老東家太空人展開的3連戰中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