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苦戰3局差點被台灣宋碩芸震撼! 何冰嬌:她打得非常好

2022/05/11 09:49

宋碩芸(左)、何冰嬌(右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團昨在優霸盃小組賽以0:5不敵中國,吞下首敗,無緣拿下分組龍頭,但陣中世界排名87的宋碩芸打出令人感動的一役,賽後獲得對手何冰嬌大力稱讚。

昨日第三點單打,宋碩芸表現亮眼,讓何冰嬌陷入苦戰,兩人女將激戰79分鐘,宋碩芸終場以21:18、15:21、18:21飲恨,與勝利擦身而過。

宋碩芸差點拍落世界排名第9的何冰嬌,精彩表現引許多球迷討論,賽後受訪時,何冰嬌表示:「今天開局失誤有點多,很想好好表現,但是對手打得非常好,所以第一局遇到比較大的困難。」

何冰嬌直呼:「對方的戰術非常好,因為第一局她逆風,借用這個風向打出很好的球。」

對於陷入苦戰,何冰嬌表示:「今天心態上有點緊張,有點像淘汰賽的感覺,相信對後面的比賽會有幫助。」

台灣女團小組賽已全部比完,拿下2勝1敗的成績,確定以分組第2之姿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