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神仙打架落空!無緣東奧金牌戰後再戰戴資穎 陳雨菲吐心聲

2022/05/11 11:27

台灣一姊戴資穎(右)昨日休兵,無緣東京奧運金牌戰後再度對決中國陳雨菲(左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戴資穎昨日休兵,無緣東京奧運金牌戰後再度對決中國陳雨菲,對此陳雨菲也在賽後吐露心聲。

昨日優霸盃,台灣女團最後一場小組賽強碰中國,原本外界預期能上演戴資穎過招陳雨菲的「神仙打架」,未料戴資穎此役休兵,最終台灣第一點女單由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上陣,以15:21、13:21不敵陳雨菲。

賽後受訪時,陳雨菲被問及無緣對決小戴的問題,她表示:「對我來說,我會認真準備每一個對手,戴資穎沒上的話,今天對手可能實力上比小戴差一點點,但是她也給我製造了很多的困難,打起來都很艱苦。」

下一場就是8強賽,陳雨菲表示:「我會全力以赴做好準備,因為前8強每個國家的一單實力都非常強,對我來說是不小的挑戰,我會全力以赴做好準備。」

台灣女團昨以0:5被中國橫掃,小組賽拿下2勝1敗的成績,以分組第2之姿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