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砲轟美聯救援王! 洋基法官猛敲生涯首發再見轟(影音)

2022/05/11 11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主場對藍鳥上演逆轉秀,條紋軍先是在6局突破無安打窘境後追平比數,9局下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更以三分彈砲轟美聯救援王羅馬諾(Jordan Romano),助隊以6:5收下勝利。

洋基前5局被日籍左投菊池雄星無安打,直到第六局才靠著拉梅修(DJ LeMahieu)二壘安打突破,在菊池雄星退場後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從後援投手賈西亞(Yimi Garcia)手中敲出追平3分砲,後續賈西亞更因為觸身球被驅逐出場,甚至連總教練與投手教練都被驅逐出場。

藍鳥隨後振作,在8上靠串聯安打與高飛犧牲打以2分超前,9下藍鳥派出救援王羅瑪諾上陣,想不到他竟在1出局後連投2次保送,下棒的賈吉也毫不客氣,一棒就把球掃出左外野方向形成三分砲,這發全壘打不僅是賈吉生涯首發再見轟,也是領先全聯盟的第10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