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9歲韋蘭德7.1局無安打! 超狂表現奪勝再寫神紀錄

2022/05/11 11:41

韋蘭德8局無失分收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才從TJ手術回來的太空人39歲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今天面對雙城大殺四方,前7.1局無安打,破功後依舊繳出8局5K無失分表現,收下本季第4勝。

韋蘭德今天投完前7局都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,直到8局1出局後才被厄謝拉(Gio Urshela)敲安破功,但他馬上讓下棒打者敲出雙殺打,終場以89球投完8局,僅被敲1安、投出5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,球隊以5:0擊敗雙城,他也收下本季第4勝(另1敗),防禦率降到1.55。

根據《ESPN》紀錄指出,今天是韋蘭德生涯第8度投到7局以上沒被敲安,追平「巨怪強森」(Randy Johnson),成為自1961年擴編年代來第二多的紀錄,該項紀錄第一名的保持人是德州特快車萊恩(Nolan Ryan)23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