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怎麼辦到的?超狂海豚撲美技 全場看傻、本人也驚呆(影音)

2022/05/11 12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在雙重賽與老虎戰平,其中第二戰二壘手坎普(Tony Kemp)還上演超狂美技,獲得滿堂彩。

雙重賽首戰,運動家以0:6遭老虎完封,第二戰成功扳回一城,以4:1擊敗對手,二壘手坎普4打數敲出2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坎普還在雙重賽第二戰演出精彩美技,事情發生在8局下半,當時老虎2出局一壘有人,坎德拉里歐(Jeimer Candelario)擊出二壘上空平飛球,眼看要飛越形成安打,結果坎普快速移動後,用一記超狂海豚撲接殺這球,全場難以置信的看著這一刻,包括坎普本人也坐在地上張大著嘴巴。

坎普。(美聯社)

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坎普受訪表示:「老實說,我自己都嚇了一跳,我不會撒謊,我當下的自然反應說明了一切。」

當賽後欣賞自己的美技重播時,坎普說道:「這絕對能排進5大美技之一,當球飛在空中,我的腳也離開地面時,我想著『好吧,要嘛接殺要嘛沒接到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