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22歲菜鳥超狂! 成隊史最年輕無安打比賽投手

2022/05/11 12:18

德梅斯成為天使最年輕的無安打比賽投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年僅22歲左投德梅斯(Reid Detmers)在今天與光芒隊的比賽繳出生涯代表作,主投9局完投完封光芒,上演本季第一場獨立無安打比賽,也是本季第二場無安打比賽,同時德梅斯也成為天使隊史最年輕的無安打比賽的投手。

天使此役前3局火力全開,面對塞揚強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狂敲11支安打含楚奧特(Mike Trout)與瓦拉克(Chad Wallach)的2發全壘打,8分全是自責分。8局光芒派出野手菲利普斯(Brett Phillips)上場,楚奧特再敲一發兩分砲,接下來大谷翔平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後,倫登(Anthony Rendon)改成左打竟又敲出一發兩分砲,單局4分進帳。

德梅斯今天前8局完全封鎖光芒打線,投出2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未被敲安,6局他被布盧漢(Vidal Brujan)敲出三壘強勁平飛球但遭到倫登接殺,7局菲利普斯最接近敲安,他敲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,一壘手沃許(Jared Walsh)未能處理好讓菲利普斯上壘,但最終該球被判為失誤,因此無安打延續中。

9局德梅斯繼續挑戰無安打,他連續解決布盧漢、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與迪亞茲(Yandy Diaz),用108球投出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
德梅斯投出本季第2場無安打比賽,也是第一場獨力投出的無安打比賽。(美聯社)

德梅斯的無安打比賽是本季第一場單人投出的無安打比賽,上一場無安打是大都會4月30日對費城人的接力無安打。德梅斯以22歲又306天的年紀,成為天使隊史最年輕的無安打比賽投手,是自2006年桑契斯(Aníbal Sánchez)後最年輕的無安打比賽投手。

德梅斯此役成為天使隊史第12場無安打比賽,而上一次天使無安打比賽要追溯到2019年,而上次單人投出無安打比賽,則要追溯到2012年的威佛(Jered Weaver)。

楚奧特今天4打數3安打,單場雙響灌進3分打點,大谷翔平也有雙安進帳,打擊率上升到2成5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