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28分領軍 太陽狂勝獨行俠30分率先聽牌

2022/05/11 12:34

布克(中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太陽和獨行俠今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交鋒,太陽布克繳出全場最高28分,加上艾頓挹注20分,太陽也在第3節火力全開,一舉取得超過20分領先優勢,最終以110:80痛宰獨行俠,系列賽率先以3:2聽牌。

獨行俠前役靠著東契奇(Luka Doncic)砍下26分,並趁著太陽老將保羅(Chris Paul)犯滿離場,將系列賽扳平,雙方戰成2:2平手。

今天兩隊移師太陽主場再戰,獨行俠首節在東契奇發揮之下,一度領先,東契奇半場拿下18分,而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則是進帳16分,助鳳凰城大軍在半場打完3分小幅領先。

東契奇(中)。(美聯社)

第3節戰況風雲變色,獨行俠單節12次失誤,讓太陽先是打出一波19:5攻勢,一舉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,該節尾聲布克和薛米特(Landry Shamet)輪流開火,前3節打完,太陽取得22分領先優勢,也為比賽定調。

不過,在終場前2.3秒時,太陽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和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發生衝突,兩人退場後疑似有後續動作,還驚動球場的維安人員。

太陽布克繳出全隊最高28分、7籃板,艾頓挹注20分,前一戰6犯出場且只拿5分保羅,今天進帳7分、10助攻。獨行俠東契奇進帳全隊最高28分、11籃板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貢獻21分,但團隊命中率僅38%,種下敗因。

保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