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台灣男團下午拚分組一 「天王」、「麟洋」扛前三點

2022/05/11 13:15

周天成、王子維與麟洋配皆出戰要爭小組第一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泰國曼谷登場的湯姆斯盃今天進入小組賽最終日競爭,確定在C組晉級8強的台灣、印度在下午3點交鋒,台灣前三點依舊排出周天成、王子維與東京奧運金牌組合李洋/王齊麟,全力搶分組第一的位置。

台灣在小組賽前兩場分別擊敗加拿大、德國,與印度同為2連勝,提前鎖定8強席次,如今兩軍將在今日交鋒,贏家將登上分組第一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扛起男單第一點,對上則是狀況不俗世界排名第9的「超新星」森,兩人過去無交手紀錄;第二點男雙則是由世界排名第3的李洋/王齊麟把關,不過對手也不好惹,將第2次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蘭基雷迪/謝提,前一次交手就是東京奧運,由印度組合獲勝。

印度第三點男單由世界排名11前球王斯里坎特負責,台灣則是以王子維接招,雙方過去4次交手,王子維只拿1勝是在去年的年終總決賽。至於接下來第四點男雙由盧敬堯/楊博涵、第五點男單則是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冠軍呂家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