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上一位狀元郎 名人堂傳奇拉尼爾過世、享壽73歲

2022/05/11 14:13

活塞傳奇球星拉尼爾因病過世,享壽73歲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上一位狀元,同時也是名人堂球星拉尼爾(Bob Lanier),在1970年代與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一時瑜亮的他在今天傳出過世的噩耗,享壽73歲。

NBA官方發表聲明指出,這位8屆明星球員、NBA名人堂傳奇,退休後曾擔任NBA全球大使的拉尼爾在今天因病過世,享壽73歲。

拉尼爾在1970年被活塞隊以狀元籤選中,生涯14個賽季共打過活塞與公鹿兩隊,平均可以拿下20.1分、10.1籃板與3.1助攻,同時他也是活塞在去年選到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前的上一位球隊狀元郎。

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表示,「超過30年,拉尼爾一直作為全球大使以及我和前聯盟主席史騰(David Stern)的特助。周遊全世界並將籃球的正面價值傳遞給所有的年輕球員。他是我看過最善良且最真誠的人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