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奪命書生太狂! 布克比肩「惡漢」寫隊史唯二鬼神紀錄

2022/05/11 14:32

布克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今轟出全隊最高28分,幫助球隊以110:80血洗獨行俠,次輪系列賽3:2聽牌,還寫下超狂紀錄。

太陽先前在獨行俠主場吞下2連敗,系列賽戰成平手,今日回到主場有輸不得的壓力,布克帶頭砍分,全場20投11中、包括投進3顆外線,得到28分、7籃板、2助攻。

對於贏下重要一勝,布克賽後表示:「我們從先前比賽的影片中學習,教練做出調整,我們只是跟隨教練的指示調整過來。」

布克在生涯前30場季後賽中,累積804分,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他加入名人堂球星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的行列,成為太陽隊史唯二能在生涯前30場季後賽,飆破800得分大關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