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寫暌違近10年慘案!明碰二刀流大谷 主帥頭痛了

2022/05/11 15:19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今被天使22歲左投德梅斯(Reid Detmers)9局完投完封無安打,明日還要碰上大谷翔平,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表示:「明日早上醒來時得把球棒喚醒。」

光芒今以0:12慘敗,而且對德梅斯完全沒轍,全場安打數掛蛋,讓他9局完投完封,締造本季第一場個人無安打比賽,也成為天使隊史最年輕的無安打比賽投手。

光芒上一回單場安打、分數都掛蛋,是在2012年美國時間8月15日被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投出完全比賽,總教練凱許表示:「打者已經做了他們能做的一切,我們也看過德梅斯的影片,但確實對他了解不多,我認為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,恭喜他們。」

今天吞下無安打後,明日要對上大谷,凱許直呼:「我想明天早上醒來時,得想辦法把球棒叫醒。」

大谷本季已登板5場,成績3勝2敗、防禦率3.08,合計26.1局投球,投出41次三振,明日要挑戰先發4連勝,大谷去年對光芒有過1次對戰紀錄,主投5局被敲1安,投出7次三振、6次保送,沒有掉分,該役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