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專注防守就會贏!士官長巴特勒豪氣嗆聲

2022/05/11 16:15

巴特勒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霸天熱火苦吞2連敗之後,東部季後賽次輪G5總算硬起來,嚴防強勢痛宰來犯的七六人多達35分,賽後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更豪氣嗆聲:「專注防守就會贏!」

熱火在邁阿密家中火力全開,7人得分上雙,包括巴特勒繳出23分,外加9籃板、6助攻,但他認為止敗關鍵不在進攻而是防守,此役七六人全隊85投31中、命中率僅36.5%,「我們再次做了應該做的事情,在主場贏了。」

巴特勒受訪時直言,當熱火全面進攻時,確實是支不同球隊,「但我不喜歡這樣,我希望我們無論如何都能先守住,然後再來擔心投籃。」被問及第6場如何到費城踢館出線時,心直口快的「熱火一哥」說:「我們要繼續以正確的方式打球,要擋下對手而非依賴進攻。我向你保證,若不在乎投籃,只專注防守,我們就會贏,像現在就很酷。」

邁阿密南灘大軍是本屆季後賽主場不敗的兩大勁旅之一,另支正是來自西岸金州灣區的勇士;據統計,聯盟史上該輪拿下G5聽牌優勢者,晉級機率高達82.2%,因此整體形勢,已對大勝的熱火相當有利。  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