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前隊友慘遭大都會釋出 傳下一站將重返美東

2022/05/11 18:03

坎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遭大都會指定讓渡(DFA)的前明星二壘手卡諾(Robinson Cano),在本周稍早被大都會正式釋出後成為自由球員,近日據美媒報導指出,卡諾職棒生涯的下一站很可能是金鶯隊。

棒球記者Raul Ramos報導指出,由於金鶯目前陣中的二壘手表現都不盡理想,所以球團希望能試試別的二壘手看能不能有更好的成績,為此金鶯接下來將與卡諾的經紀人范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進行初步的討論。

卡諾在2021年因服用禁藥遭禁賽一整年後重返球場,但這個賽季在出賽的12場比賽中僅繳出打擊率1成95,1發全壘打和3分打點的低迷成績,最終遭到大都會釋出,若最終金鶯與卡諾之間的談判一切順利的話,那他將有望在暌違9年後重返美聯東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