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永遠不會忘記的夏天」天使無安打投手3年前曾隨國家隊來台

2022/05/11 17:12

天使左投德梅斯2019年曾披上美國國家隊戰袍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22歲左投德梅斯(Reid Detmers)今對光芒投出無安打比賽,寫下隊史最年輕紀錄,這位來自路易斯維爾大學的首輪大物,曾經在2019年隨美國國家隊來台進行交流賽。

德梅斯高中畢業後曾獲勇士32輪指名、不過最後選擇先進入大學,大二那年拿下追平隊史的13勝,並獲得所屬聯盟的最佳投手等榮譽,同年夏天入選美國大學國家隊。

NCAA美國移地訓練交流賽舉辦多年,2019年是疫情爆發前最後一屆,身為國家隊一員的德梅斯也隨隊來台,隔年在首輪第10順位獲得天使指名進入職棒。後來成為2020年狀元、當時就讀亞利桑那大學的托克森(Spencer Torkelson)也是當年美國隊成員之一。

美國隊當時與台灣隊進行了3場比賽、與合庫打了1場,隨後再到日本進行交流賽,德梅斯當時也曾在社群貼出在東京比賽的照片寫道: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夏天」。

2019與美國大學國家隊進行交流賽的台灣隊為港口盃代表隊,名單成員除業餘國家隊常客吳昇峰外,還有同年參與選秀分別進入富邦、兄弟的江國豪、魏碩成等人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eid Detmers(@reiddetmer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